回想當初為什麼選擇 "時代菁英"


那些年我們一起看的房子 之 最後下手的時代菁英……….

故事是這樣的

時代菁英位於太平的樹孝路跟中山路三段交叉,我從精武路接中山路四段開車過去一路上,發現太平已經跟我國中愛飆車時候的映像都不一樣了,中山路上的店家也不再是以前的雜貨店了,取而代之的是康是美/屈臣氏/家樂福/麥當勞/星巴克/ 85度C/連鎖火鍋店,然後還沒到74號道的時候,遠遠就看到了新古典風格的建築,當時心想也太好找了,還在附近繞了幾圈看看附近還有什麼驚喜,當下心裡得到一個結論,:『這真的是太平的蛋黃區啊啊啊啊!!!!!』。



當天從大門看進去覺得還真像百貨公司的精品專櫃,超級挑高的大廳跟充滿設計感的大燈真的超美的,管理員也超級親切有禮貌的,時代菁英有三棟建築物,地下開挖四層,地上十七層樓。



時代菁英分為兩個社區由十米道路區隔開來,社區特地申請了一座新的紅綠燈維護安全,目前也上線運作了,兩個社區由兩組管委會管理,B、C棟是一個社區建商取名乙區,A棟是獨立一個社區建商取名甲區,先介紹乙區,基地面積是871.16坪,總共171戶含六戶店面,住戶165戶,因為戶數比較多的關係,這邊的管理費分擔下來比較便宜一點一坪收55元  


面積

再介紹甲區,基地面積是452.14坪,總共96戶含六戶店面,住戶90戶,這邊管理費一坪是70元,2個社區住戶255戶+12個店面=267戶,地下室開挖四層是採用國家級抗震工法,鋼柱模+鋼承板施工是太平唯一一個運用的社區,地板則是用環氧樹脂(Epoxy),B1有機車格一戶一個,汽車車位總共289個,全部都是平面車位


公設配備

汽機車分道也是一大優點,連機車道也是用E-TAG感應的歐!!!這個在太平也是很少見ㄋㄟˋ@@,社區有三棟AB棟是一層六戶有兩部客梯一部大貨梯,C棟則是一層五戶的格局有兩部客梯,順帶一提電梯的速度真的是快到讓我還沒回過神已經從B1衝到R樓(18F)了!!!
頂樓是空中花園跟曬衣空間,這個也是很多媽媽喜歡使用的公設,有大件棉被毛毯或是嬰兒的衣服想要曬到有太陽的香味,拿來這裡就對了,而且建商還很貼心地做了遮雨板,萬一看到下起毛毛雨要跑上來收也不用怕衣物被淋濕歐!!!

接著看到的是公設部分有健身房/視聽室/閱讀室/兒童遊戲間/媽媽教室/沙發休息區,但是我個人覺得最實用的恐怕是這個吧台,建商很貼心的規劃了這個可以調咖啡/調酒/氣泡飲/搾一些新鮮果汁,對於住戶來訪的客人可以起到很好的招待服務,住戶只要用點數就可以兌換飲料囉!!


人造園藝

乙區的中庭是做一個漸層式的水景小瀑布,中央還有一個小池塘,晚上的燈光特別的美,旁邊的花草樹木修剪的很有質感,夜晚坐在旁邊的石椅上跟朋友家人談天說地,也不失為一種情趣!!


大家好奇的問我為什麼這麼了解,因為我自己看了很滿意就買在這邊了,並且也當了社區兩屆的管委會委員,若是有什麼想了解的都可以問我,歡迎大家來當我的鄰居,一通電話格局全部看歐!!! 

點這裡加我LINE ,或掃描我加LINE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