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沾鍋推薦 德國品牌超好用心得 PTT網民也瘋狂

德國品牌超好用不沾鍋推薦!! 逆媳用了一隻不沾鍋超推薦的,怎麼推法!? 先論外觀顏色好看(畢竟我也屬外貌的一份子😂) 拿起來鍋子是很輕的,這超重要因為我曾經用的炒菜鍋很重一度有覺得手腕快要扭傷 ,雖然逆媳有武打底子但手腕不是這樣用的; 這款不沾鍋有很多尺寸,有平底鍋也有炒鍋跟湯鍋還有燒烤鍋,煎牛排很好用!


 



什麼是石頭塗層

有6層裡面四層鈦塗層外面層堅固石塗層,通過萬次鋼絲擦及300小時鹽水測試比傳統廚具傳熱更快,使用這款不沾鍋做菜時,真的很不沾噎!我有被驚豔到 😱 甚至我還做了荷包蛋的測試,因為傳說中好的不沾鍋,都需要經過荷包蛋的測試👀 下面影片中有更多種不沾鍋的測試...
不囉唆,我們直接看影片 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




主婦們的實戰



煎牛排也是超好用的,我用的是有紋路的燒烤鍋


不沾鍋怎麼清洗?

每次使用後記得要先待鍋子冷卻,才進行清洗及擦乾鍋具。您可以鍋子背面先淋溫水,以利於快速散熱,再清洗鍋內,可避免破壞鍋內材質。
再來就是清洗,使用完畢後要請洗鍋子更是輕而一舉,甚至清水沖一下就可以沖掉鍋內的醬汁什麼的,我個人比較少會用清潔劑去洗,平常的話不是太油膩的菜,我都用清水沖加海綿做清洗,讓鍋子保有一點油順便做懶人養鍋,這是我個人作法,這個鍋很特別的,它是鍋面塗有堅固的石塗層,比一般塗層更加耐久,具備更優秀的不沾鍋能力!甚至我煎蛋沒有放油,都可以這麼不沾!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阿師一隻鍋,可以買這隻鍋2-3隻ㄟ!!CP值超高的,怎麼能不推啦!



煎出來的牛小排真是漂亮,看了也爽!


一條一條烙印在牛小排上 ❤️

不沾鍋價格多少?

兩隻鍋組合價 $1680    這樣子的價錢跟這樣好用的程度品質,不買真的很虧!


團購傳送門 👉  點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